穿汉服谈恋爱,张家界春秋布舍许你一场盛世花火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29 11:13:08

  “烟花和篝火恋爱了,悬崖和溪水恋爱了,春秋布舍和你恋爱了”!

  2019年9月24日,张家界春秋布舍·路上国际度假酒店正式开启跨越秋冬两季的全网系列活动“春秋布舍花火大会”。

  启动仪式除了来自长三角和长沙的媒体、自媒体和kol嘉宾现场观礼以外,在悬崖边的活动现场还别具一格地布置成了汉服的秀场,春秋布舍酒店作为新国潮汉服节的分会场,邀请了专业汉服推广大使现场展示中华五千年来的服装文化,同时也带来了绝美的古典舞蹈表演,让中国传统文化寄情于绝美的山水和别致的建筑之间。

  据了解,“春秋布舍花火大会”将在全网同步展开,大家不仅可以通过住友酒店集团官网、住友生活APP或者飞猪、携程等渠道预订浪漫花火房,还可以通过抖音、小红书和淘宝直播一起观赏春秋布舍花火大会,感受自然与花火相互辉映的魅力,互动点赞高网友还可以获得官方送出专属花火券,当然如果您有机会亲临现场打卡将有机会成为“春秋布舍挚友”,全年免费入住、免费畅玩景区等更多惊喜等着你。

  在“微博”、“抖音”、“小红书”平台以#春秋布舍花火大会#为主题内容的短视频或图文内容,点赞量最高的前五位当中我们将甄选出各一位成为“春秋布舍挚友”,将有机会成为春秋布舍形象大使,并获得全年免费入住,住友酒店集团顶级会员资格等福利。(活动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最终解释权归属住友酒店集团)

  张家界春秋布舍▪路上度假酒店,位于张家界知名的武陵源风景区,是住友酒店集团、春秋集团和深圳万豪投资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连锁度假酒店新品牌。

  张家界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之处,拥有天门山、武陵源两家5级景区、及多家4A景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每年吸引了上千万国内外游客前来,尤其对川渝地区游客有很高的吸引力。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有闲有钱的客源,张家界的旅游度假市场十分巨大,这也正是春秋布舍▪路上度假酒店选址于此的奥秘。

  “春秋布舍花火大会”创意的诞生也是基于对客源和游客需求的考虑,其不仅丰富了游客的休息度假体验,而且也将为张家界的淡季旅游市场增加许多亮色。

  总部位于杭州的住友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目前在全球4个国家和地区、一百多个城市拥有近千家酒店。根据2019年的最新数据显示,住友酒店集团排名全球第34位。 住友酒店集团今年推出集团全新Slogan:“住进YOU趣生活”,强调的是关注有趣关注你, “春秋布舍”项目的出现,也让住友酒店集团的酒店产品从经济、精致进一步升级到度假产品,客户群体进一步打开,旗下品牌进一步多元化。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