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控股股东无偿转让10%股权以充实社保基金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2-04 10:50:21
2月3日,张家界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张家界”)发布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经投集团”)的通知,根据《张家界市财政局、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划转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决定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张家界市国资委”)持有的经投集团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湖南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并进行管理。
 
公告表示,本次无偿划转后,张家界市国资委持有经投集团90.00%股权,湖南国有投资公司持有经投集团10.00%股权,经投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张家界市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