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旅游产业升级 凯撒旅业与海南宁生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5-27 09:56:15
近日,在落户三亚的发布仪式上,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旅业 000796.SZ)与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宁生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聚力在特色旅游产品的市场开发运作、景区直通车站点建设、体育赛事及文旅IP打造、智慧化景区建设和品牌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自贸港阔步开放,新机遇加速涌现,作为旅游胜地的海南,旅游业也将掀起新的热潮。凯撒旅业立足海南自贸港特殊政策,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格局下,深入消费者的旅游需求,探索对接和服务旅游消费新路径。此次合作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提高度、扩广度、强深度,共同深入旅游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旅游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海岛景区运营、水上运动、酒店管理等。集团以“打造特色海岛目的地,树立全域旅游新标杆”为立足点,撬动“运营+资源+资本”的全方位合作。旗下三亚蜈支洲岛5A级旅游景区稳定运营20余年,年接待量超300万人次。旗下“海南趣玩水运动公司”是亚洲最佳水上娱乐及滨海体育运动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双方合作还将在体育赛事及热带风情文旅IP打造、热门商业IP引进等方面共同发力。此前,凯撒旅业旗下凯撒旅游就已深入海南热门运动项目及赛事,充分挖掘海南省内体育旅游资源,深入布局海南体育市场。

当前,凯撒旅业以旅游为核心,着力打造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全产业链布局。旗下凯撒旅游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旅游服务供应商,面向政府、企业、个人三类客户提供全品类旅游服务,覆盖国内游、入境游和出境游三大市场。旗下凯撒易食打造“海陆空”立体式餐饮布局,拥有配餐公司10家、运营保障基地13个。旗下新零售板块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业态及零售消费新模式,布局文旅新零售、免税及饮品市场。

“凯撒旅业落户三亚,正值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亦是疫后海南旅游强劲复苏的一年,凯撒旅业与海南旅游企业的深入合作,必将给三亚的旅游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增强海南旅游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大三亚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愿与凯撒旅业一起,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执行总裁杨晓海表示。

凯撒旅业首席执行官金鹰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作为海南旅游行业的排头兵,海南宁生旅游集团无论是在旅游资源还是项目落地等方面,都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稳固凯撒旅业在琼核心业务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