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邀你住进巴黎传奇地标“红磨坊”,梦回十九世纪法国的“美好时代”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5-05 17:47:22
作为极具法国传统特色的歌舞表演厅、巴黎三大表演秀之一的红磨坊百年以来盛誉全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参观欣赏。近日,作为巴黎传奇地标的红磨坊风车将有史以来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诚邀旅行者入住,梦回十九世纪感受欧洲“美好时代”的浪漫文艺气息。
史上首度对外开放的风车现已上线爱彼迎平台。经过精心设计后的风车变身闺房,凝聚匠心巧思,一比一还原史上著名的“美好时代”装饰风格。幸运游客除了可以入住其中,还将有机会在天鹅绒幕布后一探究竟,包括后台参观、享受经典的三道法式大餐、欣赏红磨坊著名演出《Féerie》的绝佳座位,以上所有仅需一欧元。

首席舞蹈家Claudine Van Den Bergh作为房东,将于6月13日、20日及27日敞开大门迎接幸运游客的到来。

"在红磨坊观看演出是工作之余的一种欢愉放松,让人全方位地沉浸在法国音乐厅的魅力之中。“美好时代”风格的风车内部装饰,将房客带入那个经典歌舞剧萌芽的时代"。Claudine Van Den Bergh娓娓道来。
坐落在蒙马特市中心,红磨坊以法国康康舞的诞生地而闻名于世,令人愉快的充满活力的歌舞表演是“美好时代”的象征。其标志性风车始建于1889年,三十年后的一场大火后得以重建,至今从未面向公众开放。爱彼迎与19世纪法国著名的历史学家Jean-Claude Yon合作,按照历史原貌对风车内部进行了还原和复刻,每一个细节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这一史上著名时期的装饰风格。

"美好时代是法国文化和艺术蓬勃发展的时代,没有哪个地标会比红磨坊更具代表性。这个风车内的秘密房间将带你进入真实的时间之旅,切身体验历史上著名时期的法国艺术之都。" ——Jean-Claude Yon表示。

幸运游客将有机会在6月13日、6月20日及6月27日入住其中,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十九世纪法国富丽堂皇、魅力四射的世界:

·充满了精致新艺术特色的奢华闺房,包括微型纸质舞台,让客人沉浸在歌舞表演的氛围当中。

·以“美好时代”配饰为特色的更衣室,包括复古的服装、香水和爱慕者的热情信件。

·拥有华丽宝塔和花园家具的私人屋顶露台——是演出结束后品尝鸡尾酒的绝佳位置。

·参观红磨坊歌舞表演厅:了解它的历史、服装制作者,参观后台。

·在浪漫的屋顶露台上享用开胃酒以及由常驻主厨Arnaud Demerville精心准备的“美好时代”三道菜晚餐。此外还将在第二天清晨享用经典的巴黎小点心。

·与首席舞者及房东Claudine Van Den Bergh在她的更衣室见面,并在舞台上与剧组演员合影。

·在绝佳座位欣赏红磨坊著名演出《Féerie》:一个由羽毛和法式奢华组成的奇幻世界,以轰动性的表演、奢华的布景和原创音乐为特色。

·当然,还有在著名的红色风车内入住一晚的难忘经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