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文旅2021年营收1.23亿元 占无锡灵山的7.37%
文旅要闻 迈点 2022-05-31 11:04:01
近日,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灵山”)表示,因子公司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山文旅”)其他股东增资,继而不再将其纳入合并范围。

尼山文旅成立时间于2012年5月8日,注册资本8亿元,无锡灵山目前持股比例37.50%。尼山文旅主营业务范围包括旅游管理咨询、文化学术交流、会务及展览服务等。

2021年度,尼山文旅实现营业收入1.23亿元,其中旅游收入9726.78万元,酒店收入1573.32万元,两项合计占尼山文旅整体营业收入的91.83%。   

根据无锡灵山和尼山文旅 2021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尼山文旅主要财务数据及在无锡灵山合并报表中的占比情况如下:   

尼山文旅不再纳入合并范围后,无锡灵山合并报表层面减少少数股东权益,但因无锡灵山仍对尼山文旅有重大影响,故对尼山文旅的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即剩余股权公允价值减去按原持股比例计算应享有的自购买日开始持续计算的净资产份额以及相关商誉后的差额部分,计入投资收益。综上,尼山文旅出表后,对无锡灵山合并报表净资产金额的影响,预计减少2亿元左右。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