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旗舰店首发玲娜贝儿度假套票“优先购买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8-18 16:55:10
充满好奇心、机智又可爱的小狐狸LinaBell(玲娜贝儿)将于2022年9月9日于香港迪士尼登场。

为庆祝玲娜贝儿首度登场,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推出一系列独家主题商品、美食、娱乐及酒店住宿体验。宾客可以在乐园与玲娜贝儿见面,乐园度假区酒店还将推出玲娜贝儿主题房间布置和手作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旗舰店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内地的官方售票渠道,记者浏览发现,玲娜贝儿度假套票“优先购买权”权益包已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旗舰店上线。页面显示,8月23日至8月26日,每日10点、20点,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旗舰店将分时段限量发售100份上述权益包,购买该权益包的消费者可在今年的“双11”预售期内通过旗舰店的专属链接优先购买玲娜贝儿度假套票,购买权益包时支付的款项将在支付尾款时全额抵扣。此外,玲娜贝儿度假套票支持“先买后约”,若消费者在使用期限内行程改变,可申请全额退款。

玲娜贝儿度假套票包含2晚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住宿、2张乐园2日成人门票、及「LinaBell萌粉世界」玲娜贝儿主题酒店房间布置。值得一提的是,12月起入住的主题房间布置包括超人气的玲娜贝儿公仔及爆米花桶,印有玲娜贝儿样貌的枕套、毛毯、拖鞋等物品,宾客在办理退房时都可以带走。让宾客享受沉浸式度假体验的同时,也拥有超乎意料的珍贵珍藏。

此次发售的玲娜贝儿度假套票是飞猪上第一个将迪士尼乐园门票、乐园酒店与迪士尼商品组合销售的预售套餐类产品。除了这次飞猪超级新品日的合作以外,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旗舰店还将推出全新夜间城堡多媒体汇演《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套票,为宾客送上前所未有的夜间奇妙体验。这场不容错过的夜间汇演,通过约150位迪士尼朋友一幕幕深刻的人生重要经历,全新编制的经典电影乐章,以及如魔法般的多媒体特效,创造唯香港迪士尼宾客专属的欢乐与感动。汇演通过六个交代人生的重要章节,以近40个触动人心的迪士尼及皮克斯的经典故事,让宾客穿梭于各大小人生缩影,回味诞生满载期望的一刻,童年的无忧,力求蜕变的年轻岁月,坠入爱河享受永恒的浪漫,跨越障碍和挑战之时,以及怀念影响生命挚爱的时刻。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