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rbnb爱彼迎“旅居四方”一年,十二位体验者分享收获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8-23 13:38:48
2022年8月23日——近期,Airbnb爱彼迎“旅居四方”全球项目收官在即。在过去的10个月里,“旅居四方”体验者们享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周游世界,沉浸在不可思议的旅居生活中——住进世界各地的奇妙房源,在哥斯达黎加的海滩边工作,在马来西亚丛林中寻找大象的身影,骑车穿行阿特拉斯山脉等。在整个旅程中,体验者倾情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帮助爱彼迎深入了解长期旅居人群的居住需求,不断升级产品和体验,让爱彼迎能在未来为旅行者打造更为优质的中长住体验。
“旅居四方”项目进行至今,有三个洞察脱颖而出:

1.心愿单对于规划行程复杂、多目的地的旅程来说至关重要。

2.设施齐全的厨房和足够大的空间对旅居尤为重要。

3.更贴心的房东和更易融入的当地社区环境能让旅居体验变得更香。

听听体验者们怎么说:

“旅居四方”收获的最难忘的记忆是什么?

来自英国的James G:“我儿子Rupert在哥斯达黎加的一个美丽海滩上迈出了第一步。”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Lindsey和女儿Anna:“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远距离的跨国公路旅行,沿途中我们爱上了这些城,并乐此不疲地分享我们的旅居故事。”

给旅居生活的同道中人分享一个小贴士?

来自法国的Will:“要随机应变。计划赶不上变化,充分享受每一种情况,不要被计划所困。保持开放的心态,在机会出现时抓住它们。当然也不要提前预订过多安排。”

来自法国和南非的Ben&Peta:“使用心愿清单!我们的心愿单好比一个排列着爱彼迎房源的停车场。有时我们会同时看中多达25个房源,然后将范围逐渐缩小到我们最喜欢的前4个或前5个房源。”

来自法国的Steven:“房子本身比地理位置优先级更高。与度假不同,旅居者会有很多时间呆在家里,那么在结束一天的出行或完成工作后,能回到一个舒适的家里是至关重要的。”

来自新加坡的Hendric:“如果是多人结伴旅行,无论大家关系有多紧密,我都建议选择能让每个人都有独立房间的房源。当然,房源里拥有娱乐空间和娱乐设施也很重要,这样就可以和朋友在客厅、露台、或者一个舒适的小角落交流想法或一起工作。”

写给房东的话:怎样打造适合旅居人士的房源?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Stephanie:“当计划周末出游或短途旅行时,我们希望只专注享受我们的假期,与房东互动不是我们的刚需。但要在一个地方长住时,我们会期待与房东进行更多交流,这让我们感觉像在家里一样自在。”

会说中文的Victoria:“我希望房子里能配备完整的厨房设施,最好还能提供像洗衣液这样的日用品。当你走进房间的时候,那里摆好了长住所需要的、但又没必要随身携带的小物品,那种感觉非常好。”

来自美国纽约的Marquita:“带你的房客四处逛逛吧!我的房东带我去了她最喜欢的咖啡馆、餐馆。这些地方也成为我最喜欢的去处。在我经常光顾的一家咖啡馆里,店主偶尔会出来跟我打招呼,这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本地人。”

在爱彼迎长期旅居有哪些收获?

来自法国和南非的Ben和Peta:“在长时间的旅居过程中,人与人的连接是最为重要的。无论我们在哪里,都要更好地融入当地社区。”

来自新加坡的Hendric:“我喜欢房东为长期旅居者提供有针对性的贴心推荐,比如说告诉我银行、邮局的所在地或是附近哪里方便采购生活用品等等这类实用信息——你只有在爱彼迎才能获得这些来自本地人的建议。”

你觉得在爱彼迎长期旅居有什么挑战吗?

来自加拿大的Jonathan:“如果碰到严格的取消政策,如边境关闭或航班改动,我们很难取消长达28天或更长时间的旅居安排。”

来自阿根廷的Maria:“最有挑战性的是每个月要去到一个新城市。结交朋友很容易,但几乎每隔30天就又要结交一次新朋友,因此希望能住久一点,和新朋友建立更深入的联系。”

“旅居四方”项目结束后,你还会选择继续旅居四方吗?下一站会是哪里?

来自新加坡的Hendric:“当然会!下一个目的地可能会是菲律宾,那里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探索,更不用说充满活力的游牧部落了。”

来自马来西亚和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Colin&Meg:“未来我们希望还能定期旅居。在南卡罗来纳州有一个家的同时,我们也想让旅行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已经订好了去班夫、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哥本哈根和柏林的机票。这一年的旅居生活让我们很享受边旅行边创作的过程。希望这个新的身份能造就我们未来的小事业。”

*“旅居四方”项目鼓励体验者安全和负责任的旅行。爱彼迎建议体验者遵守当地和国际旅行要求以及健康准则。

*该项目将从2021年7月到2022年7月连续12个月开展,其中体验者将在Airbnb爱彼迎的房源里旅居10个月。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