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预订开始升温 飞猪推出拼单玩法覆盖酒店及线路游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8-30 16:44:07
暑期即将结束,国庆旅游开始升温。本周起,北京、杭州等热门目的地的高星酒店咨询与预订量逐渐攀升。

为服务消费者提前以更低成本预订国庆旅游产品,近日,飞猪上线国庆拼单玩法,覆盖了北京、杭州、上海、南京等超30座城市的多家中高星酒店、近百款热门目的地的线路游产品。

据了解,消费者在飞猪App的“国庆限时拼”活动会场,选择心仪的国庆酒店和线路游产品,点击“立即拼单”,选择期望出行的日期即可进入拼单。拼单达到拼成标准后即预订成功。如活动截止未能拼单成功,平台为消费者免费退款。

浏览飞猪App可发现,雅高、香格里拉、红树林、亚朵、君澜、万达等多家知名高星酒店品牌均加入了此次拼单玩法,商品均为选定日期预订入住的日历房。
业内人士分析,国庆黄金周为传统旅游旺季,热门城市的酒店产品及线路游往往呈现量价齐升态势,如杭州千岛湖的热门度假酒店,国庆价格较日常至少上翻一倍,同时库存紧张是市场常态,因此国庆旅游产品的预订往往给消费者带来价格及库存方面的双重压力。再加上今年暑期天气较热,中秋假期天数较短,预计国庆黄金周或迎下半年出游高峰。

飞猪国庆拼单项目负责人吴通说:“国庆热门目的地酒店‘一房难求’是市场常态,也是消费者痛点。今年我们推出拼单玩法,一方面是帮助有确定需求的消费者,提前以一个较低的价格锁定国庆酒店,进一步为消费者降低出游成本;另一方面,希望用这种玩法拉动酒店销售,商家可以提前为国庆收益进行打底。”

“为简化购买链路,让下单体验更简洁轻松,此次拼单玩法不需要‘拉人头’转发找人,各产品达到拼成标准即可预订成功。酒店的拼成标准一般是3-8间。”吴通说。

除住宿产品外,飞猪国庆拼单玩法还适用于多款秋季时令的热门线路游商品,如云南丽江大理泸沽湖香格里拉5天4晚小团游、川藏线10天9晚小团游、九寨沟黄龙4天3晚小团游、川西亚丁稻城7天6晚小团游及呼伦贝尔满洲里6天5晚私家团等。

此前飞猪发布暑期旅游消费观察显示,暑期前半程跨省游复苏态势显著,后半程受部分旅游目的地疫情反复的影响,本地及周边游成为主流。暑期高星酒店间夜量同比去年增超40%,平均消费金额保持双位数增长。云南、贵州、宁夏等目的地成交额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