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的皇室庄园上线Airbnb爱彼迎!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9-07 16:53:07
2022年9月7日 —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王位于桑德林厄姆庄园的房产于9月6日上线至Airbnb爱彼迎,为去英国游玩的旅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让人们也可以像皇室一样开启假期。
英国女王(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这座庄园位于英格兰诺福克郡的桑德林厄姆庄园中心地带,以前不仅是英国女王首席园丁在诺福克庄园的住所,英国皇室成员更会选择在此度过他们的圣诞节。庄园内每一件考究的家具和陈列的艺术品都是英国皇室所有。
每一个华丽的烛台,银闪闪的餐具都记录下了皇室们在此生活居住时的欢声笑语,游走在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仿佛能近距离触摸和感受英国皇室的生活方式。现在,房客可以以每晚354英镑(约合人民币2,828元)的价格预订,三晚起订。走近英国皇室,沉浸式感受英伦风情,感受奢华的浪漫。
这个备受英女皇喜爱的庄园被诗意地描述为“一个迷人的隐居之地”。它的房间分布在两层楼上,能为8位客人提供迷人而轻松的住宿。房间内所有的家具和画作都曾是皇家官邸的藏品,精挑细选后被布置在此。
除了庄严而华丽的内部设施,庄园外的花园同样吸睛。无论是天气晴朗时,在太阳伞下享受纯正的英式红茶和甜点,与家人和朋友畅谈旅行的趣事,抑或是在阴雨天,撑伞漫步于葱葱青草和烂漫花朵之间,聆听雨点落在伞檐上的滴答声,感受湿气在脸上的绵柔,都为这座田园诗般的“Heirbnb”带来了更多精彩体验。
与此同时,女王更在Airbnb爱彼迎平台上线了她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庄园的古朴小屋,提供短住服务。房客更可以享受女王的“入住礼”——一周的短住价格是555英镑(约合人民币4,434元),最多可容纳5人入住。对于五口之家来说,每人每晚仅需16英镑(约合人民币128元)。该庄园已经开始接受明年1月7日至3月31日的预订,一周起订。出于安全考虑,英国女王和皇室成员居住期间,这些住所都不对外开放。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本文内容系对《每日邮报》相关报道的翻译和整理,所使用图片亦转载自该报道。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