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推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新品旅行套餐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28 17:33:21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19时举行。为服务海外消费者现场观看世界杯球赛,飞猪联合法国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服务机构迈可慕推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新品旅行套餐。

迈可慕是法国足协官方合作机构,拥有官方授权卡塔尔世界杯法国队观赛产品销售的资质,球票均为世界杯官方票源。据介绍,此套餐属“球票+酒店住宿+往返机票”的一价全包观赛套餐,包含了法国往返卡塔尔的机票、多哈2晚4星级酒店住宿以及世界杯球票法国小组赛门票。迈可慕将特邀1位前法国国脚作为迈可慕足球大使全程和球迷游客一起观赛,共同见证世界杯比赛的激烈与热情;赛事之外,游客还可在多哈进行城市观光。

在飞猪App浏览该商品发现,目前可预订11月20日出行的套餐,根据球票的档位,套餐价格在25146元-26235元不等。针对自行解决交通的消费者,飞猪及迈可慕还提供“球票+酒店住宿”的套餐商品,价格在21640元-22760元不等。
迈可慕CEO Gregory Sevault表示,“此次推出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球票+酒店住宿+往返机票’观赛套餐获得法国足协官方授权,服务包含了2022世界杯法国队比赛球票,无需抽签非常难得。希望通过一价全含的套餐形式,提升世界杯观赛体验。同时,作为欧洲专业的体育服务供应商,我们非常看好与飞猪平台在体育旅游产品方面的合作,期待未来推出更多世界顶级体育赛事产品,让体育迷能第一时间享受顶级的服务和观赛体验。”
卡塔尔旅游局驻法国负责人Catriona Dempster(Article 11)表示,“卡塔尔是一个文化和历史丰富的国家,拥有令人震撼的博物馆、自然资源和美食。我们期待着通过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这扇窗口,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卡塔尔。我们感谢飞猪和迈可慕的产品和服务为卡塔尔增添了更多人气。”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所有球迷倍感期待的重要节点,也是一个帮助全球旅游业从疫情挑战中继续恢复的好契机。”飞猪旅行度假事业部总经理赵磊表示,“飞猪希望发挥数字平台的力量,链接消费者、全球合作伙伴和优质的旅游服务,为行业的复苏尽一份力。”

赵磊说,“人们对旅行体验的丰富性、质量等方面的期许继续提升,飞猪将进一步洞察消费需求,加大旅游产品的供给投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丰富的产品及服务。”

体育旅游在世界各地都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旅游主题,尤其是像世界杯这类顶级赛事。对于举办国而言,更是拉动周边旅游业态共同发展的好时机。飞猪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耕体育旅游领域,通过与海外合作伙伴加深合作,共同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新品。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新品旅行套餐发布之际,迈可慕体育联合飞猪旅行共同主办首届“欧洲华人体育论坛暨世界杯圆桌主题沙龙”。在活动现场,法国足球联合会(F.F.F)、卡塔尔旅游局驻法办、法国华人旅游协会、欧洲华人体育协会等欧洲体育及旅游行业专家、国际体育组织领袖及海外华人社群的各界同仁汇聚巴黎,就国际体育赛事的商业化及服务、欧洲华人体育旅游、世界杯球赛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