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1月17日部分恢复运营,飞猪开放迪士尼乐园酒店预订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16 18:09:26
11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将于11月17日起恢复运营。消息发布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登上飞猪上海必玩景点榜单第一名。消费者已经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预订11月17日的迪士尼乐园酒店日历房。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登上飞猪上海必玩景点榜单第一名

据了解,双11大促于上周末落下帷幕,上海迪士尼热卖的套餐商品正在稳步核销中。截至发稿,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套餐房券位居飞猪双11热门核销商品的前五名。

今年双11,上海迪士尼在飞猪推出了非指定日双人及亲子套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套餐房券等多款新品。为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门票类商品的可预约日期相比往年增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