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舟主题乐园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园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6-15 14:28:36
  【劲旅网讯】欢乐舟主题乐园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园,欢乐启航怎么少得了您的参与与见证?白天与动物嬉戏,夜探欢乐舟与“一带一路”交织的火花,玩趣中揭开昆虫世界的神秘面纱,跟随“舟舟”(欢乐舟主题乐园吉祥物)玩转“欢乐舟探险之旅”…占地近3万平方米的欢乐舟主题乐园哪止这些欢乐主题?
  
  <开业月活动花式福利 畅玩不停>
  
  欢乐舟主题乐园将于6月20日启航之际,推出首届天际跑、动物快闪情景剧、蝴蝶”迷“宫等多个互动类活动,还有舟舟博士一起保护水资源、欢乐舟童梦灯会等多种研学类小课堂、带领大小朋友跳出疫情困扰,玩转欢乐舟!除此之外,欢乐舟主题乐园19日之前限时推出180元畅游2020无限次往返、58元一大一小亲子优惠等系列票价优惠政策,并随着项目的不断完善,将推出更多项目吸引游客,同时助力旅游消费市场的复苏。
  
  <夜间项目创新引流>
  
  晚上19:30分,欢乐舟主题乐园的浪漫草坪上音乐渐起,灯光跟随节奏变换色彩,时而欢快时而悠扬,与远处欢乐舟庞大的身影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登山赏夜景、清夜游珠江或文艺书店刷夜,纵使时代更迭变迁,丰富的夜生活,演绎出广州这座城市一种独特的风土文化。
  
  欢乐舟主题乐园借助位于安华汇商场8楼的区位优势,联合安华汇商场逐步打造“白天畅玩欢乐舟、购物尽在安华汇,夜晚逛天面公园看炫酷灯光音乐秀”一站式旅游购物新体验,拉动了白云区区域“夜经济”的发展。
  
  (欢乐舟主题乐园夜晚炫酷灯光音乐秀)
  
  欢乐舟主题乐园介绍
  
  欢乐舟主题乐园位于白云山旅游核心圈内、白云大道主干道上的安华汇商业广场8楼,占地近3万平方米,是广州市民门口的主题乐园。欢乐舟主题乐园共六大主题景区,推出欢乐舟、玻璃连廊、天面公园、浪漫草坪、嬉水广场、百变迷宫6大主题区,合共三万多平米的室内外乐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超大型、超实惠、超好玩集聚于一身的休闲体验、科普研学于一体的主题乐园。其中“欢乐舟”是其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在欢乐舟的一楼,场景设计者以“爱”为主题,以“船舱文化”、“人与动物和谐相融”为表现,依托以多元化的展示手法和数字科技的互动方式,还原了最真实的船舱秘境,展现了远古时期稀有动物的生活场景,在全面展示与舟文化相关的各种专业知识之时,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让游客置身其间,仿佛回归到人类起源时的古朴氛围之中。
  
  在欢乐舟的二楼,场景设计者推出了智能化大自然模拟空间“蝴蝶谷”,通过成千上万的活体蝴蝶与人之间的亲密相处,给人一种与自然超融合的身心释放快感。同时,“蝴蝶谷”通过“化蝶”的过程展示,各种活体昆虫、精美标本的丰富展现,为游客打开了一个迷人的昆虫世界的独特体验。
  
  (欢乐舟二楼蝴蝶谷)
  
  除欢乐舟这一主题景区外,其余五大主题景区也各具特色,如玻璃连廊,它也是目前广州市内少有的室内玻璃栈道体验项目,其惊心动魄的体验感也令人难忘。而浪漫草坪体验项目,除白天常见的草坪婚礼外,夜间还能体验到目前市内精彩绝伦的灯光音乐秀,如梦如幻的天幕灯光与音乐融合共同碰撞出新的视觉火花。嬉水广场则以阿基米德原理设计了暨丰富又有趣的嬉水乐园,儿童的乐水天性也能在嬉水、捞鱼的乐趣中展现无余。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