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入境旅游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4-17 21:16:24
由中国旅行社协会、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承办,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执办的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入境旅游高峰论坛于4月16日在贵阳举行。相关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旅游业者等200余人参加,从不同角度分析入境旅游市场现状,探讨发展趋势,提出相关建议。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西亚北非处处长万铤、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谢念、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以及来自全国的入境旅游企业的负责人和贵州省各地州文化和旅游局、贵州省入境旅行社企业、贵州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贵州省外事办、贵州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和贵州机场集团也派人列席此次会议。
 
第二届中国入境旅游高峰论坛
 
4月1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入境旅游高峰论坛上,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作题为“新形势下入境旅游再出发”的主旨演讲。
此次会议上,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发布了《西亚北非地区24国旅游市场调研报告》并举行《亚非文旅快讯》(双月刊)的首发仪式。
 
在主题为“入境旅游新探索”的圆桌论坛上,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协会在线旅行服务商分会、马蜂窝大学和贵州省文旅厅贵州旅游文化研究传播中心等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对精准把脉入境旅游的现状与症结,共商“破题”新思维新方向新举措,加快推动入境旅游市场复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借助此次会议聚集全国头部入境旅游企业的良机,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贵州入境旅游联程产品推介会”,开拓入境旅游市场,推广入境联程产品,推出奖励政策,提振行业信心,充分发挥旅游业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积极作用,推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与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签署合作协议。全国重点入境旅行社代表与贵州省旅行社代表、贵州重点景区代表还进行了关于“贵州机遇”的研讨会和交流座谈,共商如何促进贵州旅游的开放发展,提升贵州旅游的国际化水平。
 
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2021年会员大会
 
 
2021年4月16日下午,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2021年会员大会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汇报2021年发展计划,凝聚行业力量,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会长朱曦出席大会并讲话。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共计88位代表参会。大会由分会秘书长张卫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一届理事会部分单位调整的议案》。
 
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的会员们虽然面对巨大的挑战,但仍然积极面对,直面困难。会员们对入境旅游行业依然充满了热爱,坚守着这份执着。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入境旅游的再现辉煌而努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