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大暴雨:首旅如家确保员工、宾客安全,急推免费退改政策,酒店参与应急接待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7-21 16:19:16
7月20日,河南强降雨天气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

保障人员安全——首旅如家已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处理机制,受灾地区门店正逐一排查,目前员工安全,顾客安全,暂无人员伤亡报告。一些具备条件的门店已对受灾群众开放,提供可使用的设施与空间,帮助群众躲避洪灾,共度难关。

免费退改——首旅如家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业务快速响应,宣布为涉及灾区的消费者提供订单免责取消政策,并立即执行。

持续关注,提供帮助——首旅如家将持续密切关注河南汛情,尽我们所能支持和帮助我们的用户、受灾地区群众及广大游客。如需订单相关服务,请联系4008203333,我们会紧急处理。如有需要避雨避难,可直接拨打附近首旅如家门店电话(请搜索“首旅如家”微信小程序),有条件的门店将尽可能提供休息场所及相关帮助。

同时,我们也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关注出行目的地的官方发布,注意安全提示,注意人身安全,远离汛情风险地区。请关注如下救援信息!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