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东省景区高质量发展资源对接会暨2021中国(广东)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9月11日将在广州召开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21-09-08 11:23:12
9月11日,首届广东省景区高质量发展资源对接会暨2021中国(广东)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将于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广东旅博会”)期间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劲旅网承办;广之旅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时间为9月11日下午13时,地址位于广东旅博会主会场的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珠江散步道6号会议室。

大会邀请了多位重磅嘉宾上台分享新产品、新模式和新经验,并且通过圆桌对话方式,让景区管理者、服务商及产业链从业者,来一场头脑风暴,分享更多干货,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了解大会具体议程,请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欢迎更多景区及产业链上下游从业者报名参会。
2021中国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意在号召更多景区行业管理者、经营者、产业升级者一起研究探讨,通过内容赋能、科技赋能,数据赋能、金融赋能、生态赋能、智慧赋能,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景区目的地领域的应用试点和示范,加快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为挖掘景区目的地创新潜力,培育景区目的地业务增量,促消费,增效益,形成更多新增长点、增长极贡献力量。

2021中国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上海站、贵阳站和西安站,继本次广州站后,接下来几个月,长沙站和北京站也将陆续召开,希望全国景区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从业者,积极报名,共襄盛举。

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广东旅博会”)将于9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今年广东旅博会重磅推出专业活动品牌——“广东文旅产业派”,通过联合头部协会、机构等策划、组织系列贴近产业前沿、紧扣行业热点的主题论坛、峰会等专业活动,汇聚行业头部力量、激发群体智慧、赋能产业升级,打造集资源共享、行业研究、合作交流等产业功能于一体的联合共创平台。

上海站:2021中国(长三角)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4月2日在上海圆满落幕

贵州站:2021中国(贵州)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6月3日在贵阳圆满落幕

西安站:2021丝路文旅(TCI)指数报告发布暨2021中国(陕西)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在西安圆满落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