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劲旅峰会暨2021中国(京津冀)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29日在京举办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21-10-12 17:11:21
2021劲旅峰会暨2021中国(京津冀)景区增量效益开发者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举办。

时间:10月29日。

地点: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本次大会主题为新场景、新供给、新动力。

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做为指导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为支持单位、劲旅集团为主办单位、劲旅网与北京华盛世嘉整合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日程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发展理念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场景,数字科技、文化创意和智能服务等必将全面融入文化和旅游生产和消费各环节,必将全面赋能文旅数字化升级、内容生产创新、产品和业态创新、营销渠道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治理方式创新等各领域。文旅新消费新需求必将极大拉动文旅新供给创造,更多文旅新供给必将带来的更多文旅新消费,更多的文旅新消费必将带来更多的文旅消费增量。面向新时代,携手共同为文旅高质量发展创造新场景、培育新供给、提供新动力。

本届大会,汇聚国内领先的在线平台、文旅投资商、景区目的地、酒店民宿、文旅服务商、文旅运营商、领先数字技术和金融提供商等市场主体,并集合政府行业管理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跨界研讨,为文旅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理念、新模式成长提供新平台,为全国文旅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的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凝聚新动能,携手开创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振兴新局面。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会。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