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游乐园受欢迎 携程BOSS直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热度创佳绩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2-25 16:07:14
虎年正月即将走到尾声,但春节后错峰出游的需求呈现上升曲线。携程数据显示,正月十五元宵节至今,国内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去年呈现双位数增长,到配套“玩+住”的主题乐园错峰度假成为出行热门选项,每5个携程用户中就有1人预订主题乐园门票。其中,属于主题乐园头部梯队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列华东地区主题乐园选择TOP1。

近期,携程开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系列活动,进一步烘托节后的主题乐园市场氛围。携程数据显示,携程超级品牌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上线至今,在携程平台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访问热度环比上涨100%。在携程社区,上海迪士尼相关内容发布量及曝光量双双增长逾五成。

正月十六,携程BOSS直播还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实地专场直播,除了带用户抓住春节尾声的欢乐,还为朋友、情侣、家庭等群体种草上海迪士尼的不同玩法。

当日,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分别以上海迪士尼资深玩家和新奇玩家的身份,从冒险、浪漫和童趣三大类型路线出发,带领直播间用户探访园区官方酒店、品尝特色美食、解析隐藏玩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中,用户还跟随着携程BOSS直播团队的视角,欣赏到奇梦之光幻影秀以及新春限定特别演出,感受乐园年味。

2月16日,携程BOSS直播带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
(左: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右: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 错峰出游能令用户以划算的价格获得更高的出游舒适度。此次,携程选择在春节后开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系列活动,就是希望为用户带来在迪士尼更美好的游玩体验,同时为春节后的主题乐园市场实现“1+1>2”的效果。

据了解,在携程超级品牌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不论是举家出行,还是情侣出游、朋友结伴,用户都能找到相应的产品。针对家庭或小团队出游,活动期间在携程平台购买迪士尼尊享导览,可享受原定3人的基础上免费增加1名同行游客的升级体验。针对有入住酒店需求的亲子、情侣等群体,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住+玩+吃”套餐产品就可一站式满足需求,还能享受提前入园权益,先人一步畅玩上海迪士尼。此外,还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人套票、非指定日双次成人票、非指定日双次优待票,上海迪士尼乐园快餐厅249元代金券等产品供用户选择。
在携程APP首页即可进入携程超级品牌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产品专场

*文中数据均来源于携程平台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