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小椰x萌小狮概念快闪店亮相北京 凯撒旅业开启椰汁饮品线上线下融合渠道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3-28 14:05:05
3月27日,由凯撒旅业与新加坡旅游局携手打造的全新“觅小椰x萌小狮概念快闪店”亮相北京富力广场。这是双方以“文创联名饮品”的方式,向中国市场共同推出觅小椰x萌小狮“新加坡旅游局特别限定款”椰汁后的又一次联手合作,为椰汁饮品爱好者提供线下购物消费体验的同时,传递新加坡的热情与多元文化。
基于椰制品健康、天然、绿色环保等元素,近年来,以椰子为原料的产品不断涌现。受益于椰制品火爆的热潮,凯撒旅业旗下新零售板块加速布局国内椰汁饮品市场。2021年7月,推出首款自主打造的饮品——“觅小椰”,与市面上多数椰汁饮品采取椰肉榨汁不同的是,觅小椰主打生态自然,原产地鲜榨,添加新鲜椰子水,富含营养,健康无负担。此后,为契合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又迭代升级了第二款成果物——“0蔗糖觅小椰”,更加强调“0蔗糖0香精”的椰基饮品属性,一经推出便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反馈。

在加持椰汁饮品市场份额的同时,作为文旅行业的创新者,凯撒旅业不断破圈拓展本地生活新边界,深入挖掘新概念,开拓新市场,致力于将大文旅概念带入到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当中。今年年初,凯撒旅业联手新加坡旅游局共同推出了觅小椰x萌小狮联名款椰汁,成为新加坡旅游局特殊时期新推广方式的有益尝试,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味狮城”的同时,感受“狮城之国”的多元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旅游局早在2018年6月就已正式推出了自有文旅IP——萌小狮(Merli),其创作原型根据新加坡标志性的鱼尾狮而来。新加坡旅游局希望透过萌小狮(Merli)萌态可掬的卡通形象,展示一个多元文化融合并活力四射的新加坡,让狮城热情好客、热忱无限的魅力得以尽显。
此次携手打造概念快闪店,也是“觅小椰”首次亮相国内线下渠道。双方进一步拓展觅小椰x萌小狮联名款椰汁线下消费体验的同时,也为持续探索和尝试跨品牌、多渠道的创意联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进觅小椰x萌小狮概念快闪店,阳光、沙滩、新加坡地道小吃、景点、萌小狮等元素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热带风格的空间布局和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给现场的消费者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以“健康”为内核,搭载“新加坡独有的风情”,成功激发了消费者拍照、转发、购买的欲望。
目前,觅小椰x萌小狮联名款椰汁已在觅Milounge小程序、凯撒旅游微信公众号、天猫-果钦旗舰店、淘宝-海旅饮品海南优选店、京东-葆盈世佳食品专营店、拼多多-果钦食品旗舰店等渠道发售。此外,觅小椰x萌小狮联名款椰汁还出现在海南环岛高铁的VIP休息区和列车上,让乘客在飞驰的列车中感受海南独有的热带风情。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