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启动 凯撒旅业约“惠”海南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18 11:45:50
近期,在海南省旅文厅的支持下,由凯撒目的地承办的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持续培育海南旅游消费热点,大力推动“旅游+”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活动期间,凯撒旅业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联动酒店、景区、餐饮、乐园等涉旅商户及企业多方叠加让利,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及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方面,让岛内外游客尽享与海南的“约惠”。

为进一步释放大众出游需求,更好地吸引游客来岛游玩,切实让利于市民和游客,凯撒旅业在热门商圈落地了一系列的创意AR营销活动,以多样化形式,助推“惠”行海南、“惠”购海南、“惠”游海南、“惠”吃海南,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共享阳光海岛。

从丰富多彩的活动,到推出海南特色旅游产品;从优惠促销,到撬动银联云闪付APP,凯撒旅业积极助力,有效推动“金融+旅游”业态融合,促进海南旅游消费。

作为深耕海南的旅游企业,此次活动中,凯撒旅业亮出了最有诚意的“约”“惠”。旅游方面,依托凯撒目的地资源优势,海南亿步同步面向全国发放了18万张“海南游惠券”,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内活动页面自主领取“海南‘游’惠欢乐pass券”,在指定商户消费时通过云闪付APP或海南亿步平台展示“海南游惠券”核销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减免。

此外,凯撒目的地还联合高德地图进行Top级曝光引流,精选“健康游”“欢乐购”等系列旅居产品以及康养热门项目,结合多种优惠补贴政策,吸引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拉动春季旅游消费,为海南旅游文化产业创收增效。此次合作,也将为双方在出行文旅场景营销的跨界合作带来无限可能。

这场海南春游派对,成为海南省旅文厅与凯撒旅业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凯撒旅业已在海南多有布局。将总部办公地由北京迁至海口,全面加速海南战略落地;成功在三亚举办“和平精英狂欢节”并深度参与筹划了“崖州古城文化节”;不断拓展海南配餐服务边界;连续两年参与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成为消博会指定商旅服务商……凯撒旅业正以不同的方式融入“海南发展”。

未来,凯撒旅业将不断加强各方资源联动协作,深度挖掘市场需求,不断丰富新消费场景,让越来越多人来到海南,爱上海南,助力自贸港建设升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