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2-06-28 14:29:53
6月28日,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采取限流,并进一步落实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大部分备受游客喜爱的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

此外,所有游客,包括同行者中的每一位且无论年龄,都必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任一区域。根据政府部门对旅游景区的防疫要求,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一项必须要求,因此仅持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而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将不能进入度假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