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暑期新玩法 同程旅行推出“反季露营节”系列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05 18:44:50
暑期露营有了新玩法。近日,同程旅行联合多家露营品牌共同推出了“反季露营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联合厦门OFF WORK、成都知北营地、秦皇岛PING-CAMPING等知名露营品牌,在全国多个热门目的地掀起“反季露营”的热潮。向往户外生活方式的用户将体验到海边露营、沙滩露营等新颖的露营玩法。目前,7月首期活动已上线,上线两天即有超过千人报名。
此次系列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11月。目前,“反季露营节”7月第一期活动已启动线上招募。用户打开同程旅行小程序进入相关专题即可选择报名7月9日厦门环岛南路椰风寨OFF WORK、新疆华兴悠游谷露营、7月23日成都市知北营地·麓湖站或7月30日秦皇岛PING-CAMPING活动。
“疫情新形势下,露营这一‘微度假’旅游方式成为新的旅游消费热点。为迎接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我们推出了露营+烧烤、露营+音乐、露营+沙滩等一系列‘露营+’玩法,希望创新暑期出游新玩法的同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同程旅行还将联合更多知名露营品牌,将“反季露营节”推广到更多目的地

除了丰富多彩的露营活动,同程旅行还为用户准备了涵盖火车票、机票、打车等最高152元的出行礼包。成功参与露营活动的用户,微博带话题#一同趣露营#晒出露营时刻还将有机会获得京东购物卡。

近年来,同程旅行在品牌年轻化上持续探索发力。2021年,同程旅行联合推理大师、滕王阁景区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沉浸式旅行体验;2022年推出的「造梦哲学」系列NFT数字藏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诸多年轻人的追捧。此次“反季露营节”活动是同程旅行品牌年轻化探索上的又一尝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