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联合人大等多所高校推出“开学季”学生专属权益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02 17:57:37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学生便捷、安全返校,同程旅行近日开展了线上送开学福利、线下免费接站接机等多个主题活动。其中,同程旅行上线了“嗨玩开学季,福利领不停”主题活动,面向北上广深高校学生推出多种专属返校权益。而在线下,同程旅行联合多个高校开展点对点的免费接机接站活动。

同程旅行小程序目前已上线学生特惠专属认证通道,用户打开同程旅行小程序,搜索“开学季”,即可进入“嗨玩开学季,福利领不停”活动专题。学生完成认证后,可参与“1分钱吃汉堡王华夫筒”的秒杀福利,该活动每天10点限时开抢,每天限量100份。此外,完成认证的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火车票或机票可领取返现金额,并享受酒店专属学生价等共计12项专属权益。此次线上活动主要面向北上广深高校学子们。
随着多地疫情零星反复,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为了减少大学生返校路上感染风险,帮助大学生快速安全返校,同程旅行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地质大学、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护航开学季·同程寻梦”活动。活动中,同程旅行联合各高校组织免费返校大巴,为学子们提供“门到门、零换乘”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8月30日上午,同程旅行免费返校大巴直通车在广州白云机场接送了第一批从机场回大学城的学生。当天共有近百名同学乘坐免费大巴车回到学校。学生李鲲鹏说:“从机场回学校还是比较麻烦的,打车也比较贵,搭乘同程组织的免费大巴太方便了,而且相对安全很多,真的太感谢了!”
“高校学子是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同程旅行一直聚焦关注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更多便捷、安全、有温度的的出行服务,为他们出行保驾护航。”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同程旅行在品牌年轻化、数字化创新上持续探索发力。无论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荣耀飞行家争霸赛等热门赛事,还是剧本杀沉浸式体验、高校音乐潮玩节等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同程旅行都参与其中。一系列的创新升级,让同程旅行在年轻圈层中积累下良好的口碑,也让同程旅行在年轻群体中有越来越强的品牌号召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