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宿年综合收入300亿元 带动10万余人就业
酒店民宿 迈点 2022-09-19 15:50:23
9月17日至19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宿美湖南·界边独好”——2022年湖南省旅游民宿博览会(云展)在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博览会共设三大展区,吸引了200余家旅游民宿参展。其中,形象展示区主要展示湖南14个市州旅游民宿品牌形象,涵盖当地旅游民宿、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非遗项目等;企业展示区重点展示湖南省知名旅游民宿企业产品,如远大魔方模块化建筑产品、诗宿科技太空舱民宿等;产业链展示区主要展示旅游民宿设施设备及全产业链配套企业。

湖南省旅游民宿协会负责人介绍,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湖南共有民宿4800余家,总床位数约18.72万张,民宿年综合收入约300亿元,直接带动10万余人就业。截至目前,湖南已申创国家甲级旅游民宿1家,乙级旅游民宿1家。省五星级旅游民宿15家,四星级旅游民宿15家。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