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双十一上线“次卡” 热门航线全覆盖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04 16:51:16
11月1日,2022年双十一活动开启。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联合多家航空公司推出“次卡”,旅客可享受低价出行。除了北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等热门航线全覆盖外,也包含了山东东营、江西九江、安徽安庆、湖北宜昌等近期兴起的反向旅游目的地。

机票次卡是去哪儿与航空公司结合消费需求推出的创新产品。旅客预先以固定价格购买次卡,可以在航司开放的航班中选择任意时间兑换机票,除机建燃油附加费外,不用再额外支付任何费用。对于普通旅客而言,次卡较“随心飞”类产品更加灵活,旅客可以按自己的时间安排出行;航司可以把预订环节提前,方便灵活调节舱位。该产品2021年首次上线就收获大量好评。

今年双十一,南方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奥凯航空等十余家航空公司再度与去哪儿合作,推出20多款次卡。本次次卡覆盖航线更全面,价格更实惠。去哪儿旅行App显示,本次发售的次卡可将热门航线全覆盖。其中南航冬游卡覆盖838条航线;天津航空“即兴飞”单程次卡最低仅169元;以美食著称的川航覆盖了成都-北海、成都-厦门等旅游航线,公务舱两次卡仅售1998元。
近期兴起的反向旅游受到年轻人青睐,国内一些冷门目的地,凭借良好基础设施、低价高星酒店和特别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客前往。去哪儿推出的次卡也同样涵盖了上海-湛江、杭州-东营、长沙-北海等反向旅游航线,为“不计划、不赶趟、不打卡”的反向旅游提供低价和便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