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获三亚《白鹭计划》1500万元奖励 成三亚首家获此殊荣的上市企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6-18 17:16:14
6月17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SZ)获得《三亚市培育引进上市公司三年行动计划——白鹭计划》(以下简称《白鹭计划》)的1500万元奖励,成为三亚颁布《白鹭计划》以来,第一个成功落户并享受此殊荣的上市企业。

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亚金融业发展,实施上市公司集聚,三亚市特别制定了《白鹭计划》,对上市公司的奖励力度超越全国一流水平。其中提到,对注册地迁入三亚市的上市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1500万元。

此次计划,充分体现了三亚市对有意向落地三亚发展的上市企业的诚意。2020年,凯撒旅业就与三亚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在海南及三亚的产业落地。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凯撒旅业已取得总体业务布局和多个项目工作的有力推进。

2021年5月,凯撒旅业宣布完成三亚落户工作,正式入驻三亚中央商务区。现场,凯撒旅业与17家优秀的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海南及三亚布局。以此为新起点,凯撒旅业将展开“立足三亚、深耕海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的企业发展新征程。

作为深度布局海南的先行者之一,凯撒旅业表示,将紧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步伐,助力三亚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的打造。下一步,将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在迁址之后,按照“安家—项目落地—做大做强”的路径落地三亚,以旅游业为核心,围绕食品、新零售、免税、科技、康养等业务板块,强化项目落地。同时,凯撒旅业将与更多有志立足自贸港建设的企业携手并进,助推自贸港建设升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