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冰雪”酒店预订增长近10倍 携程联手北大湖打造冰雪旅游新样板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23 15:30:01
随着国内各大雪场陆续“开板”,吉林省的冰雪旅游也在上周末迎来小高峰。携程数据显示,11月19日至20日,吉林省内“冰雪”和“滑雪”相关的酒店和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分别增长近10倍和近13倍,相比去年同期均实现60%以上的增长。
 
为了满足广大冰雪爱好者对于冬季旅游产品的需求,22日,携程集团与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产品打造、市场营销、会员体系建设等多个维度出发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冰雪旅游新样板,助推吉林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
 
携程集团与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签约现场
 
携程牵手北大湖 多维提升服务力
 
根据携程与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优质合作关系、共同维护消费者利益、共同开拓客源市场。实际上,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双方的合作已经在上个雪季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携程数据显示,2021-2022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间夜量同比增长123%,交易额同比增长189%,两项数据均领跑市场大盘。
 
对于此次合作,携程集团国内酒店事业部副总经理许一心表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作为全球知名的冰雪旅游度假目的地,我们对与其开展的战略合作倍感期待。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共同为3亿冰雪旅游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冰雪旅游产品和服务。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董事长刘小山表示,携程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近年来对于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双方将共同推动区域内冰雪旅游新局面。
 
吉林冰雪游增势强劲 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近2倍
 
11月19日,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暨新雪季开板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当日吉林市内多家滑雪场正式“开板”运营,标志着吉林省新雪季的到来。11月18日起,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共同派发的文旅消费券,也进一步激发了冰雪旅游的热情。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供图
 
在带有“冰雪”、“滑雪”标签的景区门票预订量实现周环比增长近13倍的同时,11月19日至20日,吉林省内带有“冰雪”、“滑雪”标签的酒店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倍,此外,截至上周末,吉林省内带有“冰雪”、“滑雪”标签的可订酒店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近1成。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在吉林省内带有“冰雪”、“滑雪”标签的酒店预订客群中,非吉林省内的用户预订占比达到90%,相比去年同期小幅上升。从用户的年龄结构来看,80后和90后用户合计占比达9成。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