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放假临近 去哪儿提供多项购票服务助学生返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24 16:25:03
近日,部分地区大学提前放假,大量学生开始返乡之旅。在去哪儿平台上,11月22日以来,河南火车学生票出票量较上周增长10倍,11月22日机票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1倍。为帮助学生顺利返乡,去哪儿推出多种服务,助学生买到合适的票。
 
去哪儿平台显示,11月22日,火车票预订量增长明显,近日来学生票出票量增长10倍。去哪儿产品负责人戴龙挺称,由于放假时间集中,火车班次有限,仍有学生尚未买到票。针对学生群体,去哪儿推出“校园卡”,18-26周岁学生均可免费领取,享受最高速购票、退改无忧等权益。
为了保障学生顺利购票,去哪儿也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提供夜间购票、预约购票等服务,针对返乡路程较长的学生,去哪儿提供指定下铺的服务,11月22日至今,已帮助超过2万名学生购到下铺车票。
 
在直达票售罄的情况下,去哪儿通过算法,为学生规划最快中转路线,节省路途时间。根据铁路免手续费退票政策,11月30日前,旅客在车站以及网站等各渠道办理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去哪儿在旅客购买中转票后,仍会在后台刷新直达余票,一旦有余票出现,会第一时间通知旅客,询问是否改签。
 
“学生是去哪儿重要的用户群体,许多学生从去哪儿购买第一张机票、火车票,踏上求学的路途。在学生出行时,去哪儿会尽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寒假、春运即将来临,去哪儿仍将发挥互联网科技优势,提供更多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方便旅客出行。”戴龙挺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