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 旅行平台访问量暴涨5倍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24 14:00:16
1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根据携程平台数据,消息发布后,“迪士尼”相关瞬时访问量环比大涨5倍,同步带动上海城市搜索热度上升超30%。
 
自10月31日暂时关闭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于上周四(11月17日)启动第一阶段的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已恢复运营。截至发稿,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第一阶段恢复至今,上海迪士尼相关搜索热度环比增长130%。
 
作为标志性景区,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为旅游业再次带来积极信号。近期,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等政策举措相继发布,不论是游客出游信心还是旅游业者从业信心都在逐步恢复。
 
以上海为例,近一周,目的地为上海的旅行产品整体订单量环比呈现双位数增长,外地用户预订上海景区门票的订单量也有明显提升。
 
业内人士认为,在近期政策面的利好陆续释放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是景区做好准备迎接客流的实际体现,也将为旅游企业、为游客出行进一步建立信心。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