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来沪返沪不满5天可游玩但无法在室内餐厅用餐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24 20:18:38
11月24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发布来沪返沪不满5天的人员来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须知。来沪返沪不满5天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循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11月22日发布的“进一步加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的工作措施”。
 
基于该最新措施,来沪返沪不满5天并计划游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
 
-可以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及绝大部分乐园体验,但无法在室内餐厅用餐。游客可以选择小食亭或户外餐车提供的餐饮服务;
 
-可以到访迪士尼小镇的公共区域,但无法进入小镇的室内餐厅或零售商店;游客可以在部分餐厅的入口处点餐并打包食物;
 
-可以到访并入住度假区两座主题酒店,但无法进入酒店的餐厅、零售商店和休闲娱乐设施,包括泳池、健身房、游乐室等。游客可以通过客房服务选择客房送餐;
 
-无法参加在度假区酒店内举办的宴会活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