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劲旅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1-28 10:43:45
11月22日,第九届劲旅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承办。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文威在为大会致开幕词时表示,尽管大环境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但中国旅游经济稳步复苏的进程却从未停止。我们要坚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高品质旅游产品的需求是刚性的。旅游市场被倒逼进行快速迭代升级,这是疫情带给我们旅游行业的机遇。旅游从业者要牢牢抓住这些机会,为旅游业进一步复苏,积蓄能量。
 
 
劲旅集团总裁、劲旅网创始人魏长仁则代表主办方,围绕着《中国旅游业未来五年的十个确定性》进行主题发言,并强调,旅游业的曙光就在眼前,请广大从业者努力坚持到春暖花开那一刻。
 
 
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携程副总裁孙天旭和泰久信息副总裁杨筱萌分别进行主题演讲。
 


在大会对话环节,易宝支付合伙人、副总裁韩棋、太一集团投融资总监杨璐和北京速途旅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江文兵围绕着《对话·新赛道:元宇宙与文旅融合新物种》展开精彩对话。三色石设计院执行董事胡立中、江西明月山景区营销总监陈磊和辽宁赫奕旅游集团副总裁聂鹏围绕《文旅·新趋势:运营前置-破题未来景区》展开精彩对话。
 


 
在大会圆桌论坛环节,迷笛音乐传媒&音悦跳动文化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尹龙、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小龙、TT谷·联合营地CEO李长军、北京甄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子、劲旅集团合伙人、劲旅网总编辑陈杰围绕《文旅·新供给:露营、微度假的机遇与挑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大会还首次发布了《2022中国文旅露营产业融合发展研究报告》及《2022中国露营产业金天幕风云榜榜单》。
 
大会最后还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文旅创新案例。
 
作为劲旅网主打的行业会议品牌,劲旅峰会已举办第九届,见证了文旅行业的跌宕起伏,期待明年第十届劲旅峰会,再创辉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