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31 17:55:15
5月31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通知表示,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要求,鉴于目前吉林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即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各地文旅部门要指导督促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执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不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